当前位置:

加码高端喜庆市场 内参战略新品纳祥瑞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2-08-30 23: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30日讯(记者 杨淑华)纳天地之神韵灵秀,藏芬芳于杯盏之间。8月30日下午,“内参·纳祥瑞产品上市暨2022中秋客户答谢会”在长沙举行。作为内参酒公司全新打造的高端战略产品,在内参酒传统瓶型基础上,融进中国传统的祥瑞文化,内参·纳祥瑞让“内敛乾坤、参悟天地”的品牌内涵有了新表达。

2.jpg

内参·纳祥瑞新品上市启动仪式

内参酒作为中粮集团旗下酒鬼酒公司的首席战略单品,内参酒始终致力于文化名酒与文化名人、文化名城、文化遗产、文化艺术的深层对话和深度融合,始终屹立于文化的领峰,践行着中国文化酒引领者的使命。而内参·纳祥瑞被认为是内参酒在高端酒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一上市就承载着内参酒新策略、新赛道、树立湖南市场风向标产品的战略使命。

FS010763_w8167.jpg

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盛朝阳致辞

“馥郁香是中国白酒十一大国标香型之一,内参酒是中国馥郁香型白酒代表之作、高端品牌。”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盛朝阳在致辞中表示,在中粮酒业“十四五”规划中提出,要重点扶植酒鬼酒、内参酒,将一口三香的“馥郁香”发扬光大,成为与浓、清、酱并列的白酒主流香型,馥郁香将成为内参酒永远的护城河。他认为,虽然新时代,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但馥郁香型集合了浓清酱三家之所长。“越是转型期、更要相信品牌、相信品质,馥郁香即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而纳祥瑞就是内参酒打造的湖南馥郁香酒市场的风向标产品。据知情人透露,内参酒湖南市场今年销售规模将首次超过10亿元。作为战略级别的产品,内参·纳祥瑞上市,将和52度内参酒一起,全面覆盖两大主流消费场景,实现对千元价格带的无缝隙渗透,加速推进内参酒成为该价格带真正“王者”。与此同时,酒鬼酒品牌正在用更丰富的产品线全面覆盖省内的次高端市场,湖南市场将会全面“馥郁化”。

FS010964_w4704.jpg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哲致辞

“作为湘西州最大的工业企业,湘西唯一的酒业A股上市公司,近年来,在中粮集团、中粮酒业的领导下,酒鬼酒深入挖掘产品价值,聚焦品类文化、产品文化、地域文化、名人文化,走出了一条快速发展之路,如今的酒鬼正站在全新的战略起点,迎来了新的历史征程。”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哲在致辞中表示,馥郁内参酒一定会站在新的风口,而内参酒作为中粮集团旗下酒鬼酒公司的首席战略单品,内参酒正孕育着无限希望、无限可能。

8月29日,酒鬼酒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酒鬼酒实现营业收入25.37亿元,同比增长48.04%;净利润7.18亿元,同比增长40.68%。其中,内参系列的毛利率接近贵州茅台酒达到92.40%,表现出内参酒极强的产品竞争力。可以说,内参酒当下的业绩表现,已经成为支撑酒鬼酒公司整体高速发展的驱动力。而除了从品牌营销、消费者培育等方面强化内参酒的高端属性之外,内参酒也在积极推进产品创新、细分赛道为其快速发展蓄力。

微信图片_20220830232941.jpg

内参·纳祥瑞产品

据了解,原有的内参酒,主要面向的是政商务招待用酒,对于宴席用酒只是略有涉及。内参·纳祥瑞的上市,意味着内参酒对高端宴席用酒市场有了专业产品,这是对内参酒产品线的一大丰富。根据华经产业研究院统计的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结婚登记数量有763.6万对,这背后的婚庆产业市场规模超万亿。而对于行业来说,婚宴等宴席市场“蛋糕”达万亿,可以说是白酒最重要的细分市场。那么,在消费升级、主力人群迭代和需求多元化的趋势下,如何才能有效地切分包括婚宴在内的宴席“蛋糕”?

FS011304_w4085.jpg

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飞龙从内参·纳祥瑞产品解读和湖南市场运营策略两个方面解读内参·纳祥瑞的产品机遇

“湖南市场作为内参酒的大本营市场,有较好的市场基础,是未来宴席产品的重点市场。”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飞龙认为,当前白酒行业的投资价值得到充分释放,表现良好的高端白酒、次高端白酒更是备受关注。伴随着白酒高端化,宴席中高端白酒的市场规模夜在不断增长,随着疫情结束,宴席和高端白酒消费反弹可能性较大。而内参·纳祥瑞作为面向的是婚宴、寿宴、感恩宴、送礼等各种祝福、喜庆的消费场景的高端酒,经国家级调酒大师精心勾调,同时作为十一大国标香型之一馥郁香,能够满足不同宾客香型需求,必将成为湖南高端用酒的第一选择。

>>>相关阅读:

内参 · 纳祥瑞 | 人生欢喜时,举杯纳祥瑞

战略新品惊艳亮相!内参 · 纳祥瑞深度解读

内敛乾坤 参悟天地 |【内参 · 纳祥瑞】盛装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2/08/30/11771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