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略新品惊艳亮相!内参 · 纳祥瑞深度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瑶玲 编辑:李茜 2022-07-18 14: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日前,内参酒全新打造的高端战略产品【内参 · 纳祥瑞】在湖南市场重磅上市。

祥,福也;瑞,吉也。溯源东方,祥瑞文化源远流长,祥瑞,外呈物象,内含深意,天人合一的思想,是祥瑞文化的哲学基础,也是内参酒的文化内涵表达。内参,内敛乾坤,参悟天地,与祥瑞文化共同体现着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以及世间万物和谐统一的境界。

内参 · 纳祥瑞立意于“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凝聚了湘西千百年来酿酒匠人的智慧结晶,传承东方风骨情韵,成就酒中艺术灵魂,将中华民族五千年积淀的祥瑞文化融入内参佳酿之中,是品质、美学与境界的完美融合。

相传古时麒麟和凤凰神兽降临一片美丽的地域,长久盘踞,麒麟生翅与凤凰共生,化作上风上水之清泉与地脉绝美融合,福佑宝地,滋养灵性,后世尊为“麒麟凰”。

“麒麟凰”集麒麟之富贵祥瑞与凤凰之吉祥神韵于一身,具有特殊而深远的象征意义,在漫长的时光积淀中,逐渐演变为一种祥瑞文化符号。

秘境湘西,山水灵秀。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北纬30度·白酒黄金酿酒带,武陵山脉正在缥缈的云雾里凝眸;当穿越千年而来的酉水河流经湘西秘境,酒鬼酒生态文化产业园正在振武营中静默;当发源于苗族圣山吕洞山脉的浪头河清澈地穿园而过,龙凤兽三眼清泉正在酿一曲醉人的酒歌,讲一部动人的故事……

相传很久以前,经年不雨,气候燥热,大地龟裂,溪河干涸。说也奇怪,振武营这地方,却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三股泉水从大山深处渗出来,泠泠淙淙。龙游来了,凤飞来了,麒麟奔来了……这三眼神奇的泉水,生生不息,滋养这方土地,孕育无上妙品,造就内参 · 纳祥瑞的馥郁神韵。

内参 · 纳祥瑞深入渗透祥瑞文化内涵,挖掘美学灵感,产品包装及瓶身通体采用宫廷红,典雅高贵,华美璀璨;“麒麟凰”背标,集麒麟之富贵祥瑞与凤凰之吉祥神韵于一身,龙图骏发,飞黄腾达;主视觉金属牌下方如意金锁造型,体现祥瑞主题,和顺致祥;双色流苏瓶绳相互缠绕、和谐共进,表达喜结连理、永结同心之意;瓶身触感柔和,犹如“天鹅绒”般细腻,细节处尽显高贵。

1.png

内参 · 纳祥瑞精选优质基酒,匠心勾调,幽雅馥郁,陈香突出,酒体细腻圆润,回味悠长,乃馥郁香型白酒之上品。

2.png

每一个幸福的瞬间,总有内参 · 纳祥瑞相伴。一岁一礼,一寸欢喜,新生的诞生,是茁壮成长的蓬勃朝气;金榜题名,喜跃龙门,梦想的远航,是青春有志的心想事成;锦绣前程,步步高升,人生的高光,是熠熠生辉的不甘平凡;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幸福的启程,是携手一生的相知相伴;承欢膝下,喜乐满堂,欢笑的瞬间,是点滴酝酿的温情珍藏……人生欢喜时,举杯纳祥瑞,为每一个幸福时刻,干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瑶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2/07/18/11532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