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后时代,如何打造有担当的经销商团队?李渡戈壁徒步之旅有了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2-06-16 08: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报道

疫情之后,高端白酒企业如何与合作伙伴再出发?近日,李渡酒业给了白酒行业一个很好的范本和答案。

4a93ed5b1f78b2d9c10fb8d00a65077.jpg

6月8日-6月13日,李渡酒业集结合作伙伴、渡爱担当联盟成员启航敦煌,开启“千年国宝情·万里丝绸路”李渡高粱1308一百单八将戈壁挑战赛,在大漠戈壁中挑战自我,徒步穿行108公里。

4a6139cdf04478fa880375538a68ffd.jpg

4天3夜108公里,沿着丝绸之路,徒步穿行,在戈壁中开展酒王争霸赛,感受历史的沧桑与厚重,品味大自然的不朽与神奇。成员们从放下、坚持、突破到超越,身体的疲惫,难以翻越的沙山丘陵,强烈的日晒等问题都在这一路上演,面对这样特殊的环境下,考验的不仅是个人,更是整个团队的力量。

5bbbbebb0a2fb8a2f932976952c4abe.jpg

在高端白酒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打造一支强而有力的经销商团队,实现市场厂商共建,是决定一个品牌能走多远的重要保障。

386503e4170770d2e68ed54d50e2981.png

“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而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这是戈壁徒步时的真实写照,也是李渡酒业一直倡导的理念。在前行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合作伙伴,李渡酒业与全国合作伙伴、国粉成立的渡爱担当联盟,就是为了与有着共同追求的联盟成员,共创大事业,共同追求美好生活,一起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而通过这次戈壁徒步,李渡很好地培养和锤炼渡爱担当联盟团结力、向心力和意志力,将为未来开拓市场实现品牌跨越提供坚实的经销商基础。

“慢,未必不好,快,未必能到终点!”李渡酒业总经理汤向阳表示,戈壁挑战赛不仅是对人体极限、自我意志的挑战,更传递了坚持、突破、团结等精神,在困难的环境中坚持寻找机遇,在每一次的崩溃边缘去突破、去超越极限,这也正是李渡酒业的文化内核。

6d1d08b48d1e15bff83beb2091c83f4.jpg

这与李渡酒业的发展历程息息相关。2014年,汤司令上任李渡酒业之时,企业面临着连续5年亏损的困境,此时的他并没有选择一味的追求销量和利润,而是敢为人先,提出做体验、打文化牌,要考虑企业的长远利益和价值。这样的长期主义战略也让李渡酒业重振旗鼓,不断创造奇迹。如今,李渡酒业与江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华为等高校名企合作,并在去年成立国宝李渡酒庄,就是为了能在品质上有所突破和超越。

e235918abd01b12fe133ae9701604d5.jpg

“走过沙漠,我们都是生死兄弟或闺蜜。”在合作伙伴大会上,汤向阳与大家分享这一路的心路历程,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来敦煌开展戈壁挑战赛,不仅是文化基因吻合,也是精神基因吻合,2022年疫情对白酒行业影响深远,李渡酒业要坚持走长期主义道路,要持续带领每一位与李渡有着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学习、共同提升,一起打造中国高端文化白酒第一阵营。

e390a2516327c37a42f3114a8057b40.jpg

敦煌作为古丝路的重要节点城市,独特的自然景观和灿烂的历史文化在此交织,被誉为”一生必来一次”的地方。李渡的千年古窖与敦煌的历史地位一样独一无二,它们都展现了中华文化的丰厚底蕴,在这里,两种文明碰撞,也显得极度契合。

疫情后时代,这场戈壁挑战赛不仅是一场挑战之旅,打造了一支有担当的经销商团队,更是一场李渡品牌的文化之旅,让李渡被更多人看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91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