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参酒 · 三生万物】隆重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宏 编辑:李茜 2022-06-15 18: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52度333mL*3内参酒(三生万物)|馥郁香型52%Vol|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道教典籍《道德经》有云:“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内参酒 ·三生万物】

一味三生,生生不息。演绎三种风味独特馥郁美酒,烟火流香,闺中兰香,九里草木。

图片

三生万物·烟火流香

基酒:以度夏基酒为主体;风格:焦香、烘焙香。

似炙热烟火暖意入喉,回味无穷;如人生行旅,于热烈时超越真我,于宁静中追忆烟火流香。

图片

三生万物•闺中兰香

基酒:蜜香基酒单挑单选;风格:蜜兰香。

宛蜜兰甜香氤氲喉间,回味绵绵;可谓人间浮华,不过闺中兰香一味。

图片

三生万物·九里草木

基酒:甄选陈年基酒为主体;风格:清草香、果木香。

如由草及木醇厚回甘,回味纯粹;犹叹岁月静好,里草木最抚人心。

图片

九维解码 科学表达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绘制呈现出馥郁香“感官雷达图”,首次将其应用在“三生万物”产品上,以草木香、坚果香、烘烤香、春泥香、果香、花香、青香、蜜香、乳香等9大主要香气组成9大维度,精准呈现同一种香型三种风味的口感特质。

图片

天人合一 东方智慧

产品采用四方外形,顶部压印圆形两仪图案,寓意天圆地方。

图片

纯白盒身之上以红、黄、蓝三原色为点缀,盒外龙、凤、兽插画与内瓶呼应,对应酒鬼酒的取水源头“龙凤兽”三泉。

图片

瓶身白如凝脂,温润如玉,沿用内参经典造型。植物采用抽象插画的方式,无处不虚,无处不实,从底部的泉水蔓延生长,表现出生机勃勃,积极向上的生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宏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92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