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深文化做精服务 贵州茅台湖南八家经销商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李燕 编辑:李茜 2020-07-20 14: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李燕)“做深文化引领发展,做精服务赢得市场”。专卖店是贵州茅台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而一线的营业员就是茅台文化的一张活名片。

为了提高专卖店营业员的综合素养及技能,紧紧围绕做深文化、做精服务两大主题,将服务做到更精准、精细、精致。7月16日下午,贵州茅台湖南省区营销员邱野组织贵州茅台娄底华蓝专卖店、娄底金香专卖店、长沙德泰酒业专卖店、长沙湘韵酒业专卖店、宁乡海斌酒业专卖店、长沙同舟商贸(特约经销商)、长沙三富酒业(特约经销商)、长沙酱王酒业(特约经销商)等八家茅台酒经销商店长及营业员代表,在贵州茅台娄底华蓝专卖店举行了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交流学习活动。

1.jpg

交流学习活动现场

交流学习活动特邀国际职业认证高级礼仪导师罗利,分享了一堂商务基础礼仪、服务行为规范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礼仪知识课程。通过罗利老师理论知识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讲解,让大家领悟到礼仪的重要性。对每一个员工来说,做最美的自己,播下行为的种子,你会收获习惯;播下习惯的种子,你会收获性格;播下性格的种子,你将收获一生的幸运。

贵州茅台专卖店营业员代表们分了自己享学习心得、管理经验,茅台文化、服务标准等方面的经验与技巧,固强补弱。对如何提升专卖店的各项基础工作,努力为茅台的广大“茅粉”提供更精准、精细、精致的优质服务,提出了颇具借鉴意义的建议和想法。

2.jpg

商务基础礼仪培训现场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营销员邱野讲解了茅台酒的工艺知识,让大家深入的了解了茅台的生产工艺、茅台的价值所在。邱野表示,高品位的生活不光是为别人酿造,也为我们自己酿造。作为茅台人,应深刻体会到了荣誉感和幸福感,我们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去经营好这份伟大的事业。

3.jpg

欧阳希冰分享学习心得

在交流环节,贵州茅台娄底金香专卖店负责人欧阳希冰分享了礼仪知识和茅台酒工艺知识。他表示,坚持多学习,常学习,并学以致用才是最应该做的。

课后,各专卖店营业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受益匪浅,要做一名有内涵、优雅的茅台人,用超值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忠诚与信赖,同时大家也分享了日常销售、服务等各方面的经验与技巧。

4.jpg

交流活动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搭建了贵州茅台专卖店新的沟通桥梁,促进营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李燕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3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