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成2019轨道交通装备博览会唯一指定用酒 迎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 编辑:李茜 2019-10-16 17: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10月1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轨道交通博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世界目光聚焦湖南。湘窖成为本届博览会的唯一指定用酒品牌,开启湖南名酒品牌国际化的新“征程”。

世界的目光聚焦湖南

轨道交通博览会为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展会,长期落户湖南,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博览会将迎来20多个国际组织代表、30多名院士专家、400多位企业代表、25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和20000多名专业人士集聚湖南。“湖南智造”吸引世界来湖南,湘窖酒业将用美酒留住国际友人。

亮相国际性博览会,布局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今年6月,湘窖酒业作为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合作伙伴亮相,用荣获国际大金奖的湖南佳酿招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备受青睐。

这次,湘窖酒业与轨道交通博览会这样的国家级国际级专业展会达成合作,是湘窖酒业坚持“敢为天下香”的品牌战略,以高势能会议、高势能人群,放大品牌声量,布局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又一契机和新起点。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6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