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扬诗酒文化 湖南省酒业协会诗酒文化分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曾明华 编辑:李茜 2019-05-15 14: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曾明华)5月14日下午,湖南省酒业协会诗酒文化分会预备成立筹备会在高桥大市场湘域名酒馆召开。本次会议以传承与发扬诗酒文化、振兴湘酒为宗旨,对诗酒文化分会下一步的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探讨。湖南省酒业协会刘维平会长,诗酒文化分会的拟任会长,拟任副会长和理事代表出席会议。

诗酒文化分会拟任会长刘红科表示,成立诗酒文化分会的目的,是为全省的诗人、作家、书法家、画家等文化界人士、传媒界人士和酒企、酒商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大家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共同促进湘酒的振兴和发展。

诗酒文化分会拟任副会长易文胜代表副会长们对分会未来的设想与运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当场朗诵了他为分会成立特意填写的《念奴娇·酒》。

理事代表李日成、李卫平先后发言,对分会的发展,对诗与酒的交流、酒与酒的交流、对诗书画等文化界人士与酒企的合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李日成还展示了他为分会题写的书法作品,李卫平朗诵了新作《诗酒玉女溪》,把会议推向了高潮。

最后,湖南省酒业协会刘维平会长对分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曾明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