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酒业荣获“2021年新时代希望工程系列主题活动希望之友”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 编辑:刘玮琦 2022-06-13 19: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2021年新时代希望工程系列主题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湖南湘窖酒业凭借“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在社会影响力、公益传播力、企业责任心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2021年新时代希望工程系列主题活动希望之友”称号。

0ec71a31bb96e438a4d7a44466b43ca.jpg

2021年新时代希望工程系列主题活动展现新时代希望工程发展成果,挖掘新时代希望工程感人的典型人物和事迹,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爱心,支持希望工程事业发展。经过组织评审、网络公示、社会展示等环节,全国共选出“希望学子”57名、“创新希望项目”69个,“希望之友”82个。湖南省仅三家企业获得“希望之友”称号。

这是湘窖酒业继2020年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称号后,时隔1年后再获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3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