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竞技中收获快乐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衡阳站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2-06-12 09: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让全民健身成为社会新风尚,6月11日,“羽动潇湘 国窖同行”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特色活动-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衡阳站顺利举行。

图片2.png

这是该嘉年华系列活动的第三站,现场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竞技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和喜悦。

图片3.png

衡阳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龚学余主持宣布本次赛事开幕。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郦君等领导同志出席。

图片4.png

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郦君表示,自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启动以来,衡阳各县(市、区)海选赛及市级选拔赛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本次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衡阳站活动的举办,既是运动竞技,也是展示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更是一次全民的运动狂欢。运动员们在运动中交流、成长,并获得健康与自信,收获良多。

图片5.png

营造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社会氛围,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国窖1573作为白酒高端体育营销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播有机健康的生活理念,与湘体集团共同发起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项目,对本次活动给予极大支持。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湘南片区总经理张帆表示,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市场运营、职工群体受益”的原则,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一定能打造成为湖南省市场化办赛的品牌项目和名片工程。

图片6.png

接下来,该嘉年华还将继续在湖南的其他市州相继展开,以酒为媒,以球会友,让广大职工群众通过嘉年华了解国窖1573浓香白酒的独特魅力,并在比赛中挥拍竞技收获友谊,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普遍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2/06/12/11379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