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消费者买葡萄酒更理性 奔富酒园模式湖南推广开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7-12-05 15: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奔富酒园湖南推广会议上客户签约。

奔富酒园葡萄酒。

意大利爱保仕葡萄酒。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唐频辉)12月1日-3日,仁创第十六届湖南糖酒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糖酒会期间,奔富酒园旗舰店湖南地区推广大会也同步启动,多位合作商现场签约,葡萄酒品牌集成店奔富酒园也正式开启在湖南扩张计划。

  最近几年,葡萄酒市场十分火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面上的葡萄酒品种超过70万种,品牌也不计其数,很多时候消费者无从选择适合自己的葡萄酒。“未来葡萄酒市场的发展趋势一定是品牌化,消费者的选择也会越来越趋于理性,为了让消费者能更自主地买到自己心仪的葡萄酒,才有了奔富酒园这一品牌。”奔富酒园品牌旗舰店负责人周伟表示,奔富酒园注册地在澳洲,是一家葡萄酒品牌集成店,目前有数十个主要国家进口葡萄酒的品牌,主打核心品牌是澳洲的奔富酒园和意大利的爱保仕,未来还将引入更多葡萄酒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理性。

  “奔富酒园和爱保仕是100-300的消费群体核心价位段,”周伟表示,奔富酒园的推广模式也很灵活,分两种,一种是普通酒品牌集成旗舰店,一种是品牌店中店模式,“到2018年我们预计在湖南开出100家旗舰店,500-1000家专柜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2017/12/05/677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