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格青山绿水之美 随手拍“大美湖南”赢万元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08-28 15: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扫一扫图中二维码,参与“大美湖南摄影大赛”吧。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大美湖南,风景绮丽的自然景观多不胜举,名胜古迹更比比皆是,同时,近年来,在坚持走生态化发展之路的政策指引和贯彻执行下,青山绿水越来越成为湖南的生态优势和绿色财富。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拿起相机,透过镜头用光影变幻留住湖南这些被青山绿水围绕的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吧。

  即日起,湘窖·湘荣耀杯2018#大美湖南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不管你是专业摄影发烧友,还是爱随手拍的手机党,只要你拍到了家乡的美景或者风土人情美图都可以晒出来。晒出一张湖南美景图,就能轻松领价值68元小钻酒1瓶,还有价值万元的大奖等着你来赢取哦。

拍摄大美湖南之景用图片讲述动人故事

  本次大赛以大美湖南为主题,参评作品以摄影为作品形式,以湖南的风景名胜、风土人情、民俗节庆等为拍摄内容,体现湖南的生态之美、人文之韵和民俗之风,记录足之所至、目之所及的湖南的缤纷世界,以光影立像,为生态发声。

晒一张美图领价值68元小钻1瓶,20000瓶送完即止

  湘窖·湘荣耀杯2018#大美湖南摄影大赛#分作品征集期、投票期、作品初审期及作品决赛评选及颁奖等四个阶段。

  活动无门槛,即日起至9月20日,只要你手机或者相机里有美图都可以晒出来,可通过微信和微博两端分享作品参与活动:微信端关注“湘窖俱乐部”公众号点击菜单进入摄影大赛小程序;在微博端关注“湘窖湘荣耀”官方微博,在自己微博发布本人原创摄影作品并加标签#大美湖南摄影大赛#及作品简介,并@湘窖湘荣耀即可参与。

  主办方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作品上传之后参与进入线上投票环节,用户有15天时间为自己的作品拉票,当用户获得9票后可抽取价值68元“小钻酒”一瓶,总量20000瓶,送完即止。线上投票排名前5名的参赛者将获得湘窖提供的价值3600元湘窖要情酒一对及新浪微博推荐最佳人气奖牌;线上投票排名前6-100名符合作品要求的参赛者将获得湘窖提供的价值698元湘窖红钻一瓶及新浪微博推荐网络人气奖牌;线上投票排名前101-200名符合作品要求的参赛者将获得湘窖提供的价值368元臻酿9號一瓶。

专业评选20名优秀摄影师进入决赛,颁发万元大奖

  同时,为进一步体现活动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主办方还将邀约专业摄影团队及摄影专家制定详细的评选标准(扣主题、视觉效果、艺术性、拍摄技巧性)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选出20名优秀摄影师进入决赛。这20名入选决赛摄影家将被邀请与专家评委到评选现场进行线下评选,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并现场颁奖。

  决赛评选活动将设在湖南首个酒文化主题国家4A级景区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决赛现场将通过3名专家点评打分选择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进行现场颁奖,奖品丰厚。

  该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将获得新浪微博推荐证书、奖牌和价值10800元湘窖要情酒一件;二等奖2名,将获得新浪微博推荐证书、奖牌和价值4188元湘窖红钻酒一件;三等奖3名,将获得新浪微博推荐证书、奖牌和价值2988元52度湘窖酒一件;优胜奖14名,将获得新浪微博推荐证书、奖牌和价值2208元湘窖臻酿9号酒一件。

扫一扫,参与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