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江泉凌云阁揭幕仪式暨锦江王子酒上市品鉴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国辉 编辑:李茜 2018-05-30 12: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国辉)5月26日,锦江泉凌云阁揭幕仪式暨锦江王子酒上市品鉴会在麻阳酒厂隆重举行。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秘书长郑应平,怀化市工商联副主席、工商总会副会长刘德华、市消费者协会会长李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麻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滕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广州、长沙、株洲、吉首和怀化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共500余人参加了这次盛典。

舞狮表演

  揭幕仪式在欢快吉祥的舞狮中拉开帷幕,锦江泉酒业总经理龙燕首先致欢迎词,锦江泉供销公司总经理陈国辉介绍了凌云阁及锦江王子酒基本情况,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德华、麻阳县经科商粮局副局长曾俊分别致辞,对锦江泉凌云阁的落成表示祝贺。麻阳籍解放军拳王周志鹏、麻阳籍青年歌唱家杨玉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杨玉蓉还现场演唱了新歌《麻阳妹》,赢得了阵阵掌声。

锦江泉酒业总经理龙燕致欢迎词

锦江泉供销公司总经理陈国辉介绍了凌云阁及锦江王子酒基本情况

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致辞

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德华致辞

麻阳县经科商粮局副局长曾俊致辞

杨玉蓉演唱新歌《麻阳妹》

  之后,刘德华、滕军、李云等领导与锦江泉酒业董事长段钢、总经理龙燕为凌云阁揭牌,张佰成等经销商代表为凌云阁碑刻揭幕并合影留念。与会嘉宾共入合拢宴,同饮锦江王子酒。

领导为凌云阁揭幕

部分凌云阁阁主留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