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英荟萃,优雅挥杆 | 内参酒助力“百团大赛第4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瑶玲 编辑:李茜 2022-08-29 17: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5月-2022年11月,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内参酒助力“百团大赛第4季”,汇聚珠三角260支球队,持续开展80场赛事,10000名高尔夫精英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场优雅挥杆。

百团大赛是全国大规模区域性高尔夫球队际赛,由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G+CLUB球队队长俱乐部和广州市金杆子高尔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联合主办,齐聚珠三角地区知名球队和业余高尔夫精英。

赛事定位为城市马拉松式高尔夫球赛,以打造珠三角地区一年一度的高尔夫球队大联欢的形式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弘扬高尔夫文化精神。

图片

内参酒作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白酒,旨在为高尔夫爱好者搭建相聚、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与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共同见证精彩赛事。

内参立意于“内敛乾坤,参悟天地”,表达了“崇尚自然,天人合一”的世界观,“胸怀家国,达济天下”的人生观和“兼收并蓄,博采众长”的价值观,与高尔夫的运动精神和理念不谋而合。

图片

近年来,酒鬼酒·内参酒不断跨界参与国际国内的体育赛事,赞助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吉首矮寨大桥国际马拉松赛、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以及冠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周末》栏目……助力体育,成为酒鬼酒·内参酒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体现,也是酒鬼酒·内参酒通过高端体育赛事打造中国文化白酒品牌、传递高端生活元素的一种方式。

图片

挥杆中舒展身心,举杯间笑饮人生,内参酒与高尔夫的故事仍在进行时,精彩赛事,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瑶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2/08/29/11766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