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尚据点,灵感无限供应 青岛啤酒夜猫子潮晚店长沙站闪亮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碧霞 编辑:李茜 2020-12-29 16: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夜未央,精彩刚开始。霓虹灯照亮城市道路,也点亮年轻“夜猫子”的生活热情。

12月29日,青岛啤酒夜猫子潮晚店在长沙复地星光天地正式开启。虽然天气严寒,却挡不住“夜猫子”的脚步。”夜猫子”潮晚店闪现,吸引众多享受潮流生活的自在灵魂前来打卡, 当即成为时尚达人们潮玩聚集地。以灵感之名,与缪斯约会,在长沙这个充满灵气的城市,一起灵气闪耀,欢聚新生,引领长沙夜生活新风尚。

1.jpg

以灵感之名,欢聚新生

今年,青岛啤酒携手时尚教父Karl Lagerfeld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深度合作时尚圈灵感缪斯Choupette,以猫会猫,推出“夜猫子”MUSE系列,并在线下开启“夜猫子潮晚店”,以啤酒为灵感供应,收获更多“夜猫子”共鸣,掀起一股灵感时尚潮流。

2.jpg

经典与潮流并存,灵感一触即发

黑白元素潮流空间,炫酷的视觉体验,潮流与灵感碰撞的花式特调美酒,精彩炫酷的表演带动深夜激情氛围,惊喜与趣味并存的游戏,引来年轻人纷纷拍照打卡,嗨玩潮晚店。让夜幕下开始觉醒的夜猫子,在潮晚店享受了一场关于灵感的专属派对也俘获了一批批年轻人的心。

6.jpg

潮流主张,灵感升级

“Muse盲盒太好看了,夜猫子值得拥有!”Lisa说特别喜欢青岛啤酒的联名款包包,特意从河西赶过来拆盲盒。Kevin跟朋友一起打卡夜猫子潮晚店,也表示青岛啤酒太潮了,这次跨界合作跨得忒优秀,夜猫子系列好喝!盲盒就像灵感般充满未知,永远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惊喜,Muse cat与“夜猫子”的邂逅让长沙这场派对灵感爆棚。夜猫子啤酒和Muse盲盒成为年轻人到潮晚店最喜欢做的两件事。

3.jpg

灵感共享,一起狂欢

据悉,此次青岛啤酒夜猫子潮晚店将于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3日,闪现长沙复地星光天地G层中心广场。巨型夜猫子坐镇,与星城人民一起迎接2021,打卡留影。潮晚店定制特调、深夜开黑、猫曲点唱、专场表演,引爆长沙潮流夜生活;多种“花”式互动游戏,盲盒惊喜,美酒畅饮,为“夜猫子”生活迸发新的激情与创思。

7.jpg

长沙作为全国知名的娱乐之都,夜生活是长沙最响亮的招牌,夜猫子文化是长沙人所喜爱,也是青岛啤酒所推崇的。此次青岛啤酒夜猫子潮晚店未开先火,用年轻人习惯的方式交流,用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吸引年轻人的目光,打造星城时尚潮玩聚集地,将灵感聚集共享,一起狂欢!

灵感不断供应,青岛啤酒逆生长

青岛啤酒近年来,牢牢跟进潮流趋势不断创新,伴随时代年轻文化生长,将啤酒消费持续拓宽、融入年轻文化消费场景中,引领年轻化品牌营销。

百年潮牌,不断突破自我,这种不甘于满足,始终拥有改变的精神正是和当然年轻人追求的求新求变的态度一致。如今青岛啤酒,已经走出了自己品牌年轻风格,并不断为大众创造新的文化惊喜,受到年轻消费者广泛喜爱与认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碧霞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9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