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珍酒“超级品牌秀”惊艳亮相中国高端酒展览会·青岛站

来源:贵州珍酒官方微信 编辑:李茜 2020-08-11 0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20年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中酒展齐聚茅台、珍酒等知名酒企160余家,展会将举行三天,自8月8日开幕至8月10日闭幕。本次“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珍酒位于2号馆C53展位。

好客之乡的山东,是中国古老文化发祥地之一,礼仪之邦的酒文化由来已久,也吸引了众多酒商齐聚于此。作为中国酒都——遵义产区的尖兵部队,贵州珍酒以“贵州珍酒·神奇酱香”的品质饮酒战略定位,在此次中酒展山东区域进一步确立先导地位,在本届中酒展上大放异彩,为齐鲁人民带去一场酱香盛宴。此次展会首天共计洽谈意向客户约60余名,首战告捷。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亮在参观完珍酒中酒展展区后,对此次展会、招商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亮(后排右7)与珍酒中酒展执行小组合影

珍酒“超级品牌秀”闪耀中酒展

中酒展集结各大厂商同台竞技,贵州珍酒打造“超级品牌秀”惊艳此次展会,展台主要以简约风格搭建,打造沉浸式商务品酒体验。主体颜色深浅搭配更显高级感,引入贵州山水元素,在突出历史文化故事的同时,更显匠心珍贵。

区域划分为珍三十的造景体验区、珍酒全品牌展示区、珍酒历史文化展示区以及中心珍十五品鉴体验区,分区保留空间私享尊贵感,也将“贵州珍酒·神奇酱香”的品牌诉求展示全面。此次展览,贵州珍酒颠覆行业“纯卖酒”模式,将珍酒品牌历史全面展示,珍三十、珍十五等主销产品现场品鉴,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现珍酒品牌矩阵,珍酒“超级品牌秀”迎来众多消费者与多家媒体现场拍照、参观。

选择名优白酒,把握品质酱酒新风口

随着中国酱酒产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属于中国酱酒品牌的发展机会将越来越多。中国高端白酒展会可谓是众多品质白酒、名优酱酒的一场华山论剑。2020年,珍酒签署了由茅台、郎酒、习酒、国台、珍酒、劲牌、钓鱼台(排名不分先后)7家知名酒企共同发起的“同心同向 聚势前行——世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企业共同发展宣言”,进一步加强了珍酒在名优白酒行列中的品牌定位。珍酒作为遵义产区的十大名酒,在此次展会中凭借“超级品牌秀”大放异彩。

“这个酒味道很醇厚,好喝!是一款不错的好酒”特意从济南赶来参加这次中酒展的张先生在品鉴了一杯珍酒·珍十五后,对珍十五的口感给予了高度评价。

酒友品鉴珍酒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逐渐提升,对于饮酒这件事,更趋向于选择名优白酒,对于白酒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选择喝好一点,喝少一点,喝健康一点。参与此次展会,从品牌、价值、市场多维度选品高价值产品,把握品质酱酒新风口。

神奇珍酒,神奇在哪?

把握品质酱酒新风口,不能错过神奇酱香——珍酒。贵州珍酒起源于1975年“茅台酒易地生产试验(中试)”项目。作为国家重点科技项目的白酒工程,珍酒由茅台酒厂原班人马匠心创造。以原茅台酒厂厂长郑光先为首的28位技术精英,将窖石、窖泥、原料、设备等原封不动地从茅台搬来,试验厂正式投料进行生产,掀开珍酒传奇的第一篇章。

中酒展展会上珍酒展出的7个轮次基酒

珍酒坚守传统大曲酱香白酒酿造工艺和流程,坚持精选本地红缨子高粱秉承“12987”传统工艺进行酿造。红缨子高粱坚实饱满、粒小皮厚,耐翻造,能经受多次蒸煮,其糯性大,出酒酒质也最好。时光流转,岁月变迁。45年不间断的大曲酱香酿造历程中,珍酒立足于独特的遵义小气候酿造出了更具自身风味的酱香。(遵义小气候:珍酒产地平均温度15℃,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在天气较热的6-8月,晚上通常会下雨,气温就降了下来,这种小气候,特别适合酿酒微生物的生成与繁衍)

除了坚守陶坛珍藏基酒以外,珍酒还创新瓶储珍藏的工艺,严格要求产品灌装后需瓶装珍藏半年到一年后方才出厂销售,让酒愈发老熟醇和!对于品质的坚守和工匠细致的酿造工艺构成了珍酒的神奇之处,值得一提的是,金东集团作为拥有贵州珍酒等多个酒企的航空母舰,选址茅台镇赤水河畔核心产区建设金东酱酒基地和品牌展示项目,预计投资245亿元。依靠着金东集团持续加码酱酒投资与珍酒自身高品质的品牌基因,下一个品质酱酒新风口,珍酒定能挂挡加速,大有所为。

来源:贵州珍酒官方微信

编辑:李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