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民一家亲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专卖店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8-03 12: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贵州茅台湘乡专卖店、贵州茅台怀化鹤城区玉液专卖店、长沙三富酒业(贵州茅台酒特约经销商)、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茅台事业部(贵州茅台酒特约经销商)分别组织了部分员工开展了“八一送温暖,共叙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八一同欢庆”“弘扬双拥传统,军民共筑长城”为主题的慰问活动;贵州茅台娄底金香专卖店开展了“缅怀革命先辈 弘扬红色文化”团建活动。

5.jpg

慰问消防救援大队现场

7月31日下午,烈日酷暑,挡不住茅台人的拥军热情。贵州茅台湘乡专卖店郑敏一行到湘乡市消防救援大队,送去“八一”慰问物资。大队指导员曾飞向专卖店员工讲解了救援队的发展历程,湘乡市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大多是转业或退伍军人,消防员在社会中担任十分重要的角色,是国家和人民的护卫军。

7月31日,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茅台事业部(贵州茅台酒特约经销商)前往长沙市芙蓉区东岸消防救援站开展了以“弘扬双拥传统,军民共筑长城”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向消防指战员提供了电风扇、矿泉水、王老吉、牛奶等夏季防暑物资与日常所需物资,并表达问候。

7.jpg

为怀化市鹤城区武装部捐赠物资

8月1日,建军节当天,贵州茅台怀化鹤城区玉液专卖店、长沙三富酒业(贵州茅台酒特约经销商)组织公司部分员工前往怀化市鹤城区武装部开展了“军民一家亲,八一同欢庆”慰问活动,武装部部长热情接待了茅台慰问人员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武装部军事博物馆。

8.jpg

在将军故居前合影留念

贵州茅台娄底金香专卖店负责人欧阳希冰带领专卖店部分员工来到李聚奎上将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红色文化”团建活动,娄底茅粉之家会长粟立平先生及部分茅粉也参加了该活动。

团建活动现场,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简单朴素的将军故居,追忆将军的光辉人生,缅怀将军的精神风范,不仅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心灵上也受到了震撼。

通过八一前后的慰问活动,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专卖店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将继续拥军、爱军、慰军,坚决支持国家建设、军队建设,共同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把企业双拥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