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纯生快闪店首度现身!全城寻找“潮音拍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碧霞 编辑:李茜 2020-07-30 22: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什么潮音能量?什么是鲜先声夺人?想体验潮流新时尚?想成为花花“潮音拍档”?来青岛啤酒“青岛纯生,IN乐而生”快闪店,给你想要的!

7月29日,青岛啤酒“青岛纯生,IN乐而生”【华晨宇】快闪店首度亮相湖南长沙。快闪店作为一个“IN乐盒子”,整体俯视以幻彩耳麦造型呈现,极具酷炫Feel的设计,超sharp的多彩背景,燃力四射的音乐鬼才花花背景,醒目的潮音拍档,为星城长沙注入新的活力人。

1.jpg

“青岛纯生,IN乐而生”快闪店启动

今年5月,青岛啤酒官宣华晨宇为青岛纯生代言人,同时推出青岛纯生“因乐而生”为主题的全新包装产品。花花罐作为青岛啤酒推出的引领时尚潮流的新产品,此次携【华晨宇】快闪店一起现身,不仅火速成为消费者热议的焦点,也受到花花粉丝的高度追捧。

2.jpg

据悉,本次青岛啤酒“青岛纯生,IN乐而生”【华晨宇】快闪店作为全国首站,将在湖南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进行为期5天的展示与互动巡演,并且快闪店现场还将进行华晨宇全球歌迷会湖南分会线下活动。未来内还将在上海、苏州、济南、太原几大城市进行快闪巡游活动,吸引消费者现场体验青岛啤酒的同时,将鲜活人生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玩转快闪店,寻找潮音拍档

青岛纯生【华晨宇】快闪店幻彩装饰风格以及寻找花花“潮音拍档”的互动,着实让不少火星人兴奋不已,现身湖南长沙当天,闻讯赶来探店的各路火星人粉丝热情高涨。

3.jpg

现场潮音能量BAR、潮音不断电、潮音拍照、寻找潮音拍档几大活动区域纷纷受到众多粉丝的青睐,尤其科技大屏互动装置——寻找潮音拍档,把手掌放在感应区和华晨宇匹配心跳。

4.jpg

95后H说:“我和花花的匹配度98%呢,我觉得我就是花花的潮音拍档!”

青岛纯生够鲜够爽!鲜活人生,我爱我做主。

青岛纯生【华晨宇】快闪店的火星人粉丝们纷纷表示,对于青岛纯生推出的以潮流+音乐+寻找潮音拍档进行的产品推广十分喜欢。

5.jpg

6.jpg

00后小小说:“喜欢花花,喜欢会唱歌的花花罐,这是一款火星人的专属啤酒,也是年轻潮流的象征。之前不太喝啤酒,有了青岛纯生花花以后,就爱上了他,不仅可以和花花一起玩转潮流音浪,而且口感新鲜清爽,不容易醉,现在和闺蜜聚餐都会点青岛纯生。

百年品牌碰撞千年古城,青春奔涌而来。

青岛纯生花花罐作为玩转潮流会唱歌的啤酒,无疑唤醒了年轻人的潮流的生活方式,也是青岛啤酒品牌年轻化的再次升级。

7.jpg

长沙是一个消费驱动型的城市,一个地地道道的娱乐型城市,2020网红城市前8强,对各大快销品品牌拥有很大的吸引力,是中国23个核心城市之一。本次快闪店将线上宣传与新品落地进行完美结合,设计独特趣味互动。并采用场景化、多元化、定制化的音乐营销方式,精准把握酷炫时尚年轻粉丝的脉搏,展示着品牌年轻的态度,打造青岛啤酒潮牌标签。

8.jpg

从百年品牌,到百年潮牌,青岛啤酒正在一步一步闪亮出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碧霞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6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