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7-01 16: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工作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唐频辉)2020年6月29日下午,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会在长沙芙蓉华天大酒店召开。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全体营销人员、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主要负责人、传承人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主持。

10.jpg

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

会上,刘兆兵传达了6月15日在贵州茅台市场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的重要讲话,并回顾并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前段经销商联谊会开展的抗疫情捐款、健康骑行、书香茅台读书会等各项工作,及各单位开展的员工礼仪培训、安全消防知识培训、父亲节主题活动、端午扶贫、慰问、献爱心等公益活动。

11.jpg

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带领全体经销商共同学习了2020年贵州茅台酒经销合同。龚艺桂表示,学习《贵州茅台酒(专卖店)经销合同书》,是为了厂商一道,同心同德共同做好茅台酒营销事业。

龚艺桂还通报了茅台集团组织部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班子调配及工作安排;传达了茅台集团文件精神并做了主题发言;对走访专卖店发现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告诫大家居安思危,积极应对并加以改善,维护好茅台形象;并对下半年联谊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2.jpg

经销商自由发言

经销商代表们就各单位开展的营销工作、专卖店员工管理工作、员工培训、精准扶贫等公益活动的开展进行汇报发言,纷纷就茅台如何增强文化建设、怎样提升客户购买体验感、增强茅粉的自信心,怎样将文化与特色活动有机结合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意见;进一步对茅台文化传播的主题和内容进行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