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儿童交通安全教育 贵州茅台华蓝携手公安民警共办安全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6-02 16: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课堂现场

合影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唐频辉)“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未来,他们的安全维系着每个家庭。为了加强孩子们的安全教育管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贵州茅台华蓝娄底专卖店、冷水江专卖店特邀请娄底市公安局民警代表给孩子们带来一次丰富而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堂,也让家长们和孩子一起重温了儿时快乐。

贵州茅台华蓝为孩子们精心准备节日礼物

活动开始前,公安局民警与孩子们亲密互动,消除孩子们心里对“警察叔叔”的畏惧。安全知识课上,通过通俗易懂、讲故事的方式,公安局民警为孩子们普及文明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知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也非常高,与民警叔叔亲密互动的同时,交通规则也在游戏中进一步牢记,并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分享给父母,嘱咐父母:开车要系安全带、开车不要接打电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娄底华蓝董事长彭丽华与孩子们亲密互动

娄底华蓝董事长彭丽华女士也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跟孩子们一起“一”字劈、奥特曼游戏等,感叹:“自己也随之回到了儿童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9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