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湖南人的梦想 湘窖酒业启动2020年的“大学梦”“奥运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白杨 编辑:李茜 2020-05-28 15: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丽、湖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处长罗器宇、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平、共青团邵阳市委书记曾艺、金东集团兼湘窖酒业总裁颜涛共同启动2020年“湘窖•我的大学梦”。

4.jpg

湖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处长罗器宇与金东集团兼湘窖酒业总裁颜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白杨)5月28日上午,2020年“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启动仪式暨湘窖酒业赞助奥运湘军出征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签约仪式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盛大举行。 湘窖酒业成为奥运湘军出征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唯一指定用酒。

“酒壮英雄胆”,作为湖南白酒的一张名片,湘窖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湘军的奥运事业,用获得国际大金奖的湘窖美酒,激励湖湘健儿奥运夺金再创佳绩,这是湘酒与奥运湘军的又一次完美结合,也必将有力助推湘酒品牌的高端化和国际化。

仪式现场,2020年“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也正式启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年的“湘窖·我的大学梦”爱心基金将一如既往为不少于1000名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湘籍贫困高中毕业生提供每人5000元助学金,助力他们圆梦大学。

“湘窖·我的大学梦”公益助学爱心基金源起湘窖2013年开始并连续四年在邵阳开展的“湘窖学子·希望同行”爱心助学活动。2018年,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和湖南湘窖酒业成立“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目前已累积资助2141位优秀寒门学子,累计捐款1070.5万元。2020年3月17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湘窖酒业“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成为湖南省仅有的4家获此殊荣的爱心企业之一。

“湘窖•我的大学梦”是培养“知识湘军”的生力军,“湘军•湘窖”是助力“体育湘军”的生力军。金东集团总裁兼湘窖酒业总裁颜涛表示,“持续践行‘湘窖·我的大学梦’和‘湘军·湘窖’两件大事,关注和关心湖南人‘智慧’与‘体魄’的培养,是湘窖酒业未来坚定不移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使命,更是一份荣耀。”

活动当天,湘窖生态酿酒园封坛文化节正式开园,“对于湘窖酒业来说,这是一个多喜临门的日子。”颜涛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白杨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