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领中式鸡尾酒新风尚 国窖1573长沙举办“5.20”鸡尾酒狂欢派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博 肖卓 编辑:李茜 2020-05-21 15: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彭博 肖卓)2020年5月20日,“国窖1573·为爱而来告白之夜鸡尾酒狂欢派对”在长沙新晋网红地标IFS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举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打破了白酒传统的品鉴方式,为来宾准备了特调鸡尾酒,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掀起中式鸡尾酒的浪漫新风尚。

1.jpg

来自星城的100多对准新人、以及各路潮人在这里度过难忘又充满新意的“5.20”。活动现场布置,将传统中式韵味与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风格融合得恰到好处,亮灯一刻,流光溢彩,为夜色下的IFS带来了时尚、潮流的气息。

2.jpg

现场设置有弹幕墙打卡区,传统风格字体搭配“酒吧蹦迪一把手”“著名美酒评测家”等新奇词汇,引得来宾纷纷驻足打卡留念。此外,电玩游戏区、DJ互动区、冷餐休闲区等区域,满足了当场来宾不同需求,不仅可以互动体验,还能在现场特邀顶级DJ带动下热舞狂欢。

3.jpg

4.jpg

值得一提的是,来宾可以随时品鉴到由国窖1573研发团队定制的“桃夭”“花好月圆”“百年好合”等国窖1573特调中式鸡尾酒,以及特别为此次活动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联名出品的中式鸡尾酒“尼依的幻云”。这几款鸡尾酒均以国窖1573作为基酒进行调制,“保留了国窖1573的浓香、醇厚口感,又有着鸡尾酒的多元化味道,感觉还没喝够!”现场一位年轻女士表示。

此外,活动现场还精心设计了适合情侣间的互动游戏以及各类丰富奖品,最后奖项云端浪漫大奖的送出:尼依格罗套房一间、国窖1573十二生肖酒具礼盒,为这场充满甜蜜的活动画上完满句号。

泸州老窖·国窖1573作为白酒中“经典”代表,源于建造于公元1573年的“国宝窖池群”,采用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手工酿造,为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承、传播、弘扬优秀的中国文化。

趁着“520”这个特殊日子,泸州老窖·国窖1573独创新中式鸡尾酒,以这种潮流、年轻化的方式与消费者对话,再次诠释了“让世界品味中国”的品牌主张。

7.jpg

据悉,“宴席买国窖1573 送现场特调鸡尾酒服务”的活动也在长沙市火热进行中。凡购买国窖1573用于宴席,宴席桌数为30桌(含)以上,且在四星级酒店以上举办的,可免费享受价值6800元的国窖1573特调鸡尾酒一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博 肖卓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