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湘窖酒业让非洲感受湖南 “香”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6-17 23: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唐频辉) 作为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下最重要的经贸合作平台之一,2019年6月27-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日前,湘窖酒业与大会组委会已正式签约,湘窖酒业成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合作伙伴,助力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顺利召开。

作为湖南第一个国家级、国际性、常态化经贸平台,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促进、投资推介、农业技术、能源电力、合作园区、基础设施及融资合作等重点领域,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届时,中国和非洲各国政要、使节、州省(郡、市)长、国际组织代表、企业家、金融机构、商协会、采购商、参展商、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等数千人将齐聚长沙,共襄盛会。

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意味着湖南品牌可以更亲密地拥抱“走出去”和“引进来”,更意味着重大机遇。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是大会组委会授权签约代表,作为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授权的企业合作办会执行机构,坚持政治导向第一、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将根据《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企业合作办会执行细则》,做好统筹执行工作。

1.jpg

湘窖酒业作为湘酒的龙头企业,一直引领湘酒发展,是湖南的一张重要名片,历经60年的经营发展,在不断创新中超越发展。湘窖酒业的美酒传承邵阳古老的酿酒工艺,并将之与现代生产技术相结合,古法新用,创造独特的“湘窖”醇香。“360度全方位品质管理”“供应商严格规范管理”“火眼金晶质量奖惩机制”“上一环节对下一环节负责,下一环节对上一环节监督”……在生产管理中,湘窖人严格执行这些现代化生产管理方式,始终坚守着“用心酿酒”的优良传统。

湘窖酒业先后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湖南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省经济效益百强企业、湖南省酿酒行业重点大型骨干企业,2012年2月21日荣获湖南省长质量奖。

湘窖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非博览会”给了湘窖酒业和非洲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是湘窖酒业“走出去”的重要方向。作为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合作伙伴,湘窖酒业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初心,以品质为基,视质量如同企业的自尊和生命,以‘慢、专、精’的工匠 精神和“敢为天下先”的湖湘精神,时不我待,扛起湘酒发展的大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