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青岛啤酒让世界青睐有加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6-13 18: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作为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下最重要的经贸合作平台之一,2019年6月27-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6月12日下午,青岛啤酒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正式签约,青岛啤酒成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啤酒类指定用酒。

湖南第一个国家级、国际性、常态化经贸平台,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促进、投资推介、农业技术、能源电力、合作园区、基础设施及融资合作等重点领域,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届时,中国和非洲各国政要、使节、州省(郡、市)长、国际组织代表、企业家、金融机构、商协会、采购商、参展商、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等数千人将齐聚长沙,共襄盛会。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作为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授权的企业合作办会执行机构,坚持政治导向第一、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将根据《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企业合作办会执行细则》,做好统筹执行工作。

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意味着中国民族品牌可以更亲密地拥抱“走出去”和“引进来”,更意味着重大机遇。

青岛啤酒,诞生于1903年,它的背后折射的是一部波澜壮阔的中国近现代发展史。青岛啤酒自上世纪50年代开始大规模向海外出口,目前已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第五大啤酒厂商,并居于中国啤酒企业出口量的首位,占中国啤酒出口的50%以上。若除去外资啤酒企业在中国的出口部分,这个比重高达80%。

近年来,青岛啤酒积极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把民族品牌在全球高高举起,为中国经济进入品牌时代贡献力量,展现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的力量与担当。

2018年6月,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作为唯一入选的“世界级”啤酒品牌,青岛啤酒以1455.7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5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首位。

作为“国货精品”,青岛啤酒一直将“好人酿好酒”作为百年世训。在生产质量方面,青岛啤酒一直坚持国际标准:一个酒瓶要洗30分钟才算合格;输酒管道用水洗净后还要再用1吨多的啤酒冲掉残留水分;生产现场酿造水必须每隔两小时就品尝一次;生产所用的压缩空气必须进行细菌检测;坚持使用“最长低温发酵工艺”……每一滴青岛啤酒在出厂前,都要经历1800道关键质量控制点的“千锤百炼”,远高于国内标准。

早在1906年,建厂仅三年的青岛啤酒就在慕尼黑啤酒博览会上荣获金奖,这是中国啤酒行业获得的第一项国际大奖。此后的百年间,青岛啤酒多次站在国际舞台上,华盛顿国际品酒会冠军、蒙顿国际评比大赛金质奖等,充分展示了青岛啤酒酿造啤酒的“中国功夫”。

青岛啤酒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非博览会”给青岛啤酒和非洲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是青岛啤酒“走出去”的重要方向。作为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啤酒类指定用酒,青岛啤酒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初心,以品质为基,视质量如同企业的自尊和生命,以‘慢、专、精’的工匠精神,把一瓶啤酒做到极致,让非洲消费者对青岛啤酒青睐有加。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