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味湖湘美食 共享金标劲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艳芳 编辑:李茜 2018-12-14 16: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2月19日,在华雅国际大酒店,中国劲酒·金标健康生活体验会暨“劲酒·湖南味道”2018湘味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即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湖湘饮食文化、湘菜经典传播,推动金标与湘菜美食相搭配,给消费者带去健康美味新体验。

届时,将会有商务厅领导、湘菜大师、媒体等300多位贵宾莅临现场,见证为期一个半月的层层评选,脱颖而出的“名店名菜”“人气餐厅”奖项的诞生。并共同探讨健康饮食新方向,一齐共品湖湘美食,共享金标劲酒。

为满足消费者在不同环境下的不同消费需求,劲酒不断拓宽消费人群和饮用场景,并深挖消费者痛点,结合健康饮食大趋势,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好的健康饮酒观念。而金标劲酒作为劲牌公司30年来的匠心之作,按照中医补肾健脾原理,选用五年陶缸陈酿原酒,精选蛹虫草、黑枸杞、人参等健康原料,草本醇香、入口柔和清爽,风味经典的湘菜美食搭配醇香的金标劲酒,必定会让你食指大动,幸福感爆棚。

12月19日,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劲牌公司将携湘菜经典与金标劲酒探索一场关于美味的奇妙旅程。一起来现场感受劲酒与健康美食搭配的独特魅力吧!与金标劲酒,一同开启金色健康生活。(通讯员 何艳芳 马梦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艳芳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18/12/14/4296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