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王”品鉴会走进浏阳 “和美之约·与王者同行”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芬 编辑:李茜 2018-12-10 17: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五粮液尊享夜和美之约与王者同行的品鉴酒会浏阳站现场。

4.jpg

五粮液鸡尾酒品鉴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钟芬)12月7日,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五粮液尊享 夜和美之约与王者同行的品鉴酒会在浏阳市举行。

宴会厅前,一条长长的五粮液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历程和辉煌之路的文化长廊展现在嘉 宾眼前。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五粮液、芙蓉王的发展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五粮 液的二次创业和千亿工程彰显了大国浓香的魅力。

宴会厅入口处,西式调酒区引起了宾客浓厚的兴趣,不少嘉宾举杯品尝着调酒师用五粮液 调出的各式鸡尾酒,感受中西饮酒文化结合的魅力。

美酒、香烟与文艺节目完美结合,进一步彰显了民族品牌的魅力。浓郁飘香、歌舞促兴、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五粮液核心产品交杯牌五粮液、五粮液1618、52度新品五粮液 、低度五粮液,并展示了高端、稀缺、个性化产品新时代国运昌盛纪念酒、五粮液缘定晶 生天鹅款和戒指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酒让在场来宾从观、闻、品、饮上充分体验五 粮液的高端品质。芙蓉王向来宾展示了高端新品:领航新时代,将芙蓉王品牌大气、高端 、细腻的品牌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品鉴会,是中国两大顶尖烟酒品牌五粮液和芙蓉王,继去年五月第一次跨界联手后的 第二次合作,向我们展开了一幅“双王”合作共赢的新画卷;吹响了民族品牌勇攀世界高 峰的冲锋号角,让民族品牌五粮液和芙蓉王在湖南三湘大地这块红色土地生根开花、硕果 累累。伴随着浏阳站站的好评如潮,品鉴会“和美之约·与王者同行”已走完了历时2个 月、贯穿15个地市的巡演之旅,获得人气口碑双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芬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18/12/10/4040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