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酱酒热进入2.0时代 华星酒业秋糖会受酱酒粉丝关注

来源:红网消费 作者:通讯员 黄静 编辑:李茜 2018-10-31 11: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华星”董事长李太刚先生致辞。

华星秋季糖酒会客户答谢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黄静)2018年,酒业市场风云再起,酱香酒在行业迎来突 飞猛进。行业回暖以来的“酱酒热”显然已进入了2.0时代。这一点,在刚刚落幕的2018 长沙秋季糖酒会上也表露无遗。

本届秋季糖酒会上,有关于酱酒的高峰论坛和活动接连不断,各种酱香酒的品鉴会也遍地 开花,这也在印证着酱香酒已彻底进入增长的爆发期和红利期。来自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 华星酒业有限公司也在长沙召开酱酒品鉴会和客户答谢会,以质优佳宜的特色收获一大波酱酒粉丝的喜爱。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华星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酒之都”赤水河畔茅台镇,与国酒茅 台共享全球唯一的、神秘的、不可复制的空气、土壤、水、微生物群等得天独厚的稀缺资 源及自然环境,酿造出优质的酱香酒。

“华星”董事长李太刚先生表示,“华星”始终传承茅台镇千年酱香酿酒工艺,取料选用 本地优质糯高梁和小麦,取水于一口神秘的千年古井-皇家井。华星酒体具有酱香突出、 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独特风格。

“华星”经过近20载发展,目前已经形成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为一体的生产、研发、 销售、服务体系;技术力量雄厚,拥有2名专职国家级品酒师、调酒师及相应专家团队。 基酒储量2万余吨,核心品牌为“华星”和“皇家井”。华星酒业2016年、2017年连续2年 跻身贵州省民营100强企业,同时为2016年、2017年连续2年贵州省社会责任报告发布的五 星级企业;2018年被贵州省经信委纳入贵州省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消费

作者:通讯员 黄静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8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