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爱心送考再出发 雁峰酒八年如一助梦想起航

来源:雁峰酒官微 编辑:李茜 2018-06-06 17: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上午,由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雁峰酒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衡阳市隆重举行,雁峰酒业连续第八年参与支持这一爱心公益盛事。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崇恩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雁峰酒业总经理谭克洪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雁峰酒业作为一家在衡阳这块热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希望能为家乡学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能为建设美丽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衡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邹斌初为雁峰酒业授予“爱心送考金牌战略合作伙伴”荣誉奖牌。

  今年高考期间,衡阳市将有3000多辆贴有“雁峰酒爱心送考”的公交车、出租车及私家车为五万余名学子提供免费交通出行。在爱心的召唤下,广大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和所有社会爱心人士已经出发,这不仅是雁城高考期间的美丽风景线,更是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美篇章。

来源:雁峰酒官微

编辑:李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