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台湖南经销商韶山联谊 2018年文化与服务齐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史公伦 编辑:李茜 2018-04-02 15: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酒茅台湖南省区经销商联谊会2018年第一季度市场工作会暨茅台知识竞赛在韶山举行。

与会人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在韶山开启“红色之旅”。

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晨光教授讲党课

为了落实好公司"安全护企"的精神,邀请了湖南消防总队韶山支队的官兵讲授了安全知识和现场演练活动。

为了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开展了拔河比赛活动。

  红网时刻4月2日长沙讯(通讯员 史公伦)近日,国酒茅台湖南省区经销商联谊会2018年第一季度市场工作会暨茅台知识竞赛在韶山举行。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湖南省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知保部湖南省区、国酒茅台湖南省全体经销商负责人、参加知识竞赛和消防安全学习的营业员(业务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对湖南省区2018年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要求省区和经销商要按照"夯基础、扬文化、提服务、强队伍、稳价格"的15字方针开展好今年后三季度具体市场工作。

  2018年是国酒茅台的“文化建设暨服务提升年”,本次“韶山集合”还组织了茅台文化知识竞赛,针对营销团队开展了文案写作等集中培训。为整个湖南省区团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提升团队的综合素养和更好的服务市场和消费者的能力。

  另外,国酒茅台湖南省区还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安全生产培训等。“这次团建活动之所以选择在韶山,就是要让茅台人对茅台的‘红色文化’基因深入了解,弘扬新时代精神。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增进大家的团队凝聚力、提升整个湖南省区的市场服务力。”据国酒茅台湖南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国酒茅台还将开展更多有意义且接地气的活动,让更多人不仅仅只是知道国酒茅台,还能深入了解国酒茅台的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史公伦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2018/04/02/6774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