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酒业协会电商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03-07 17: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酒业协会电商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湖南省酒业协会电商协会会长陈斌发言。

  红网时刻长沙3月7日讯(记者 唐频辉)2018年3月6日,湖南省酒业协会电商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长沙全家园大酒楼会议厅举行,湖南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酒业协会秘书长肖少波及电商分会的会员理事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商分会秘书长武斌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电商协会会长陈斌对2018年的工作规划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中,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及酒类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并就当前酒类行业发展的新模式、新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肖少波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电商分会作为湖南酒业协会的各部门,在成立近一年的时间里,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坚持服务湖南酒商,并积极参与”宁乡赈灾”等公益活动,成为了湖南酒业协会的一张亮丽名片。

  刘维平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湖南酒业协会电商分会作为湖南酒商的服务平台,2017年呈现了很多亮点工作,2018年一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深入服务一线,善于倾听酒商诉求和建议,为地方经济良好发展态势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2018/03/07/677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