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台湖南经销商:“辛苦一年,买瓶茅台酒回家过年”

来源:GJMT湖南省区 编辑:李茜 2018-02-06 11: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在长沙、郴州、岳阳、衡阳、株洲、益阳、湘潭、常德、怀化、娄底等10个地级城市人流量较多的11点集中自愿开展感恩消费者“辛苦一年,买瓶茅台酒回家过年”活动,销售现场人头攒动笑语喧天,场面十分火爆。

  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介绍说,这次活动是湖南省区和湖南经销商贯彻落实执行公司12.28,2.2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内容的具体举措。目的是保供应、稳价格、放心购、开心喝,方便消费者买到茅台酒与家人团聚时开心过年。

  从2月5日至2月7日,由经销商自愿集中5341箱茅台酒,以每瓶1399元的价格销售。其中长沙市将销售3026箱,其他地级市2315箱,全省一共5341箱将在三天内合理规划销售。

  从2月5日清晨,集中销售点还没开门,获得消息的市民就提前在售卖点排起了长长队伍,每个消费者可购两瓶的茅台酒的温馨建议,先领取号牌,再填写姓名,手机号,交款,然后拿着提货单高高兴兴的提酒回家。到了下午,排队的人更是布满前坪,但现场秩序井然,买卖两欢。下午四点钟,友谊商店、益阳、衡阳、郴州集中销售点当天计划销售的810箱茅台全部售罄。其余集中销售点还在持续销售中。

  销售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点赞。一位中年男子高兴的对身边的人说,“过年就是要喝飞天茅台,茅台公司开展集中售卖,价格还这么公道,真是为大家办了一件大好事。”一位姓黄的姑娘和几位同事一起前来排队购买,她告诉工作人员,他们来买酒是公司节日的商务需求,“集中售卖不仅货真价实,还能一次就买到这么多最俏的飞天茅台,真是不错。

  工作人员了解到,闻讯前来消费者大多数是为了年夜饭来购买茅台的。一位小伙子说,“有了茅台摆上桌,年夜饭一下子就上了档次!”也有消费者反映,由于来购买的市民太多,排队的时间有点长。

  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还邀请了湖南省知名书法家现场为消费者书写春联赠送消费者,在友谊商店和湖南自营店6位书法家从上午一直写到下午,为1000多位消费者书写了祝福新春的春联。

  集中销售活动现场每天为154位回家过年的现役军人每人赠送一瓶茅台酒、一瓶茅台红酒的活动,不到两个小时,当天所有的茅台酒就赠送完毕,为回家探亲的现役军人表达一份敬意。在活动现场,有的穿上军装、有的虽然没穿军装,但腰板笔直依然英武的军人们笑容可掬的接受了茅台人这份浓浓的情谊。有的军人还特意带着妻子前来,手捧茅台合照留念。有的拉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并合影。”一位年轻的士官高兴的说,过年的时候,我和家人品尝的不仅仅是美酒的滋味,更是国酒茅台人对军人的关爱,谢谢你们!”

  除了在10个城市11个集中点感恩消费者销售茅台酒外,国酒茅台湖南省所有62家经销商专卖店在自己的经营场所参照集中销售点模式也同步开展了销售活动。

来源:GJMT湖南省区

编辑:李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