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3批次不合格进口葡萄酒未予准入

来源:食品伙伴网 编辑:李茜 2017-12-05 16: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食品伙伴网讯 11月3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7年10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通报了33批次不合格进口葡萄酒未予准入,共计54541.75千克。

  本次通报的不合格进口葡萄酒主要来自法国、美国、阿根廷、西班牙、意大利等5个国家或地区。

  食品伙伴网了解到,产品不合格原因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包装不合格,标签不合格,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山梨酸、二氧化硫。其中包装不合格有22批次,占总数的六成以上,成不合格产品的重灾区;标签不合格有10批次。

  另外,还有1批次来自法国的莱斯歌萨城堡白葡萄酒因被检出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山梨酸、二氧化硫,在江苏口岸被退运或销毁。

  质检总局表示,对以上未准入境的产品均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10月份不合格进口葡萄酒名单

郑重说明:本表所列进口不合格进口葡萄酒信息仅指所列批次酒类。表中所列批次进口葡萄酒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进口葡萄酒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来源:食品伙伴网

编辑:李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