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餐来一杯 饮酒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7-11-17 16: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酒文化源远流长,酒文化博大精深。壶里乾坤大,杯中日月长!酒类产品那么多,喝什么酒,怎么喝?这是个问题。

  如果说高度白酒太浓烈易醉,那么低度啤酒或许容易肚胀,如果说红酒太柔和,那么洋酒真真假假也难辨……以理性从容的心态,健康有度的方式选择一款酒的话,那么保健酒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适度的酒精量满足饮酒的乐趣,滋补的成分为身体增添一份呵护,闲暇时在家中自酌一小杯,或约上三五好友举杯畅聊,何等惬意。

  说到保健酒不得不提的是其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劲酒,一款年销量近8亿瓶的低调实力派产品。中国劲酒是以幕阜山泉酿制的清香型小曲白酒为基酒,精选淮山药、当归、肉苁蓉、枸杞子、黄芪、淫羊藿等原料,采用现代化的数字提取技术酿制而成。酒中蕴含多种皂甙类、黄酮类、活性多糖等功能因子,以及多种氨基酸、有机酸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等营养成份,具有抗疲劳、免疫调节的保健功能。除了做实产品品质、注重产品功效外,劲酒更持续倡导适量理性饮酒的理念,选择劲酒其实就是选择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

  喝一杯劲酒,感受水和火的倾情相拥,感受历史和文化的经久凝聚,感受药材和白酒的完美融合。一杯劲酒,它可以是豪放大气的红烧肉伴侣,也可以与焦黄喷香的烤肉搭配,还可以配以绝色川香的麻婆豆腐……中国菜、外国菜,劲酒搭配无国界。工作之余,与亲人、朋友、同事时常聚一聚,喝点滋补的保健酒,加深亲人、朋友和同事之间的情谊,也是不错的选择。

  与好友相聚,不妨来一瓶劲酒,即感受饮酒乐趣也是体现关怀呵护!即日起至2018年1月7日,扫描上图二维码参与活动,邀上三个好友一起申领聚餐用酒,预约成功后即可获得1瓶聚餐用酒,选好用餐餐厅和时间后,劲酒工作人员将按您预约用餐时间和地点,将聚餐用酒送到您的餐桌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2017/11/17/6774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