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欲重回中国红色文化第一名酒 浏阳河做精做细湖南大本营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20-07-04 16: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4153321.jpg

浏阳河亮相2020第二十届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唐频辉)浏阳河,既是国人心中的名歌名曲,亦是国人心中的“民酒和名酒”,7月3号,由浏阳河·红方总冠名的2020第二十届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开幕,浏阳河重磅推出红方百年纪念酒,并提出三年内重新回归到红色文化第一名酒阵营的战略目标。

早在2003年,浏阳河的销售额就已高达20多个亿,“超女”和体育营销开创中国白酒营销的先河,同时,由于浏阳河自身品牌独具情感基因,响彻祖国大江南北。

经过深入调整期后,浏阳河正重新焕发活力。在本次展会上,浏阳河“红方”和“小曲101”全系重磅亮相,当晚上千人赴宴参加浏阳河·红方品牌之夜,共享品牌财富,重新见证了浏阳河的品牌底蕴。

目标:重回红色文化第一名酒身份

微信图片_20200704153336.jpg

浏阳河酒业执行总裁付耶成

会上,浏阳河酒业执行总裁付耶成表示,三年内,浏阳河重新回归到红色文化第一名酒阵营。

首先,浏阳河有底蕴有诚心更有实力,因“一条名河,一首名歌,一位伟人”独具品牌价值,无可比拟;浏阳河在全国有广泛的渠道和网络基础,还有深入消费者心中的情感价值,这是品牌后发力的关键。

在放眼全国做大做强浏阳河大品牌的同时,浏阳河更要做稳做实基础市场建设。今年疫情期间,浏阳河逆势增加投入,积极开展“浏阳河样板市场全国行”活动,拿出专项资金对全国基础市场进行全额扶持,并对样板市场建设“有一个扶持一个”的决心;对于湖南本土市场要实行战略性回归,积极推进品牌精耕战略。

“通过三年时间,让浏阳河成为湘酒的领头羊企业,重归中国红色文化第一名酒身份,”付耶成表示。

战略:打好双品战略和精细化两张牌

微信图片_20200704153325.jpg

浏阳河酒业做精做细湖南市场

如何让浏阳河重回红色文化第一名酒呢?

现场,浏阳河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文韬表示,将坚定不移推进以浏阳河·红方为大单品的长久战略,通过浏阳河小曲的蜜香型实现品牌差异化价值,以“一地一策扶商、帮商、优商策略”,培养一批和企业共发展、同成长的优质客户,和渠道商联动积极推动渠道精细化模式,实现可持续性盈利和发展。

在品牌投入方面,在做好品牌大氛围建设的同时,以市场为主导做好社区和消费者的品牌投入;做足好宴席、红色文化、品酒师等场合和场景的渗透力。

新品:浏阳河·红方百年纪念酒

微信图片_20200704153330.jpg

   浏阳河·红方百年纪念酒正式发布

据了解,经过半年的努力,浏阳河已初步构建湖南大本营市场的全省布局,并在全国积极推进“浏阳河品牌样板市场建设全国行”,受到全国运营商的支持和盛赞,提升了对浏阳河未来合作的信心。

现场,浏阳河·红方百年纪念酒正式发布,此酒以纪念和致敬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而生,意义非凡,现场经销商和嘉宾们纷纷抢购,掀起一股收藏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酒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ine.rednet.cn/content/2020/07/04/7595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