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家是四世同堂吗?这里有紫坛要送喔!

来源:酒鬼酒 作者: 编辑:李茜 2018-09-10 14: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9日,酒鬼酒在湖南宾馆举办了第三届9·9长寿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选用紫坛酒鬼酒作为传播长寿文化的载体,一方面,其意为紫微星延寿、解厄之功与紫之祥瑞、贵重,蕴涵着浓重的健康长寿之祝福意义。另一方面,此酒采用多年封坛老酒精心勾调而成,醇厚丰满,口感柔顺怡长,馥郁含香。紫坛酒鬼酒将健康长寿的祝福与健康饮酒的新风尚相结合,实乃寿宴佳品,也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之一。

  四世全家福,同堂共举杯

  自古以来,“长寿”是五福之首,寄托着人们的期盼、祝福和向往。尊重长者、孝敬老人,祝福老人。长寿也演变成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极富人性和人情味的主题。为老人摆酒祝寿则成为了中华民族一个尊老爱老的传统习俗。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4个四世同堂的大家庭,他们分别是:赵小峰家庭、赵长华家庭、刘跃家庭、文建安家庭。

  文皇生老爷子后天就要过90岁的生日了,老伴今年也已经83岁。老爷子一共生了四个儿女,今天陪同过来的是小儿子文建安。文皇生老爷子后天正好要举办90大寿寿宴,估计紫坛也会作为长寿之礼道贺吧!

  89岁的赵恒意老爷子,和老伴育有3男两女,开枝散叶,大家庭现在已有20几口人,大儿子赵庆雄现在也已经61岁了。大儿子赵庆雄寸步不离老爷子,关怀备至,老爷子可谓长寿又有福气啊。赵庆雄很开心能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对酒鬼酒也是印象特别好,“酒鬼酒外形好看,红红火火好彩头。”

  画家雅聚长沙,9.9米长卷祝寿

  活动现场,9名艺术家共同创作了9.9米的祝寿长卷!

  各位画家很是风趣,一边作画,一边谈笑风生。偶尔一起讨论笔法用色,偶尔相互恭维鼓励。各位书画名家,融合各自风格所长,泼墨描红,成就这一长卷佳作!

  画家们通过对寿的不同理解,在现场完成了自己的作品,邓辉楚老师作了一幅《长寿》,他画的山水画享誉全国,这幅作品用寿松、寿酒体现山高水长。唐风老师画了一只狗对应今年的属相,再画了一瓶酒鬼酒,寓意狗年吉祥,狗年馥郁香。

  酒携紫气来,开启重阳节活动

  酒鬼酒作为中华文化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继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在此次的9·9长寿文化节活动中,酒鬼酒启动了一个名为“四世全家福,同堂共举杯”的重阳主题活动。原湖南省文化厅厅长周用金、原湖南省机关事务局巡视员宋军,九歌书画院艺术家、长沙市老年大学教授王建民、九歌书画院艺术家、国家工艺美术大师评委陈惠生,还有四世同堂家庭代表赵小峰、赵长华、刘跃、文建安,以及咱们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一起登台,为咱们酒鬼酒重阳节“四世全家福 同堂共举杯”活动揭幕!

  同时,酒鬼酒重阳节线上活动也在今天上线!即日起至农历重阳节,关注酒鬼酒官方微信,上传您的四世同堂全家福照片,将有机会获得紫坛酒鬼酒,以及其它精美礼品。期待大家踊跃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