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代官窖酒亮相湖南糖酒会 抢占白酒次高端引领酱香新风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05-31 10: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糖酒会上,宋代官窖酒备受经销商关注。

宋代官窖在湖南糖酒会TA3展位展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5月29日上午,由宋代官窖独家冠名的2018第十七届湖南糖酒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期三天。“这酒口感不错。”位于展会最醒目位置的宋代官窖展馆也吸引众多爱酒人士前来体验老派酱香酒,并备受好评。

  “宋代官窖酒产自贵州茅台古镇的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与国酒茅台产区及工艺同宗同源,采用正宗大曲酱香的三高三长与12987酱酒工艺酿造,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老熟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宋代官窖品牌负责人胡传枫表示,本次参展的宋代官窖酒,以遗址中的六角缸为瓶型,以宋代皇帝黑色方官帽为瓶盖,以宋代官窑瓷器的红色为主色,以宋代官窖寓意吉祥的神秘图纹为装饰,以南宋《宋版广韵》书中的文字为字体,集怀旧、经典、艺术、匠心等元素为一体。

  伴随着中产崛起、消费升级以及一线名酒的持续走高,“次高端”成为各大白酒企业纷纷发力的焦点。宋代官窖也将目标客户瞄准了中高端客户。“售价688元/瓶,属于次高端的高位,与之匹配的是酱香品质和口感。”胡传枫表示,老派的酱香工艺,跟茅台酒同源同宗,宋代官窖将引领酱香新风向。同时,次高端酱酒每年有2万吨/年的缺口,400—700元价格带缺乏主流品牌,也为宋代官窖切入市场提供了良好机会。

  宋代官窖此次亮相湖南糖酒会,也是充分看中了湖南广阔的市场潜力。“开展前一天,光大客户就购买了2000件。”胡传枫表示,湖南市场具有酒的市场大、价位高两大特点,湖南市场具备强大的市场包容性,300亿市场容量,8000万人口消费基数,市场潜力不可比拟,是打开中部酒水市场的桥头堡。湖南更是中南地带白酒消费的风向标,几乎需要全国化的中国名酒都非常重视湖南市场,尤其是长沙,是一道白酒品牌全国化必须要过的坎。

  此外,宋代官窖战略合作伙伴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宋代官窖打入湖南市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精耕湖南市场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