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酒业捐款100万 资助湖南工学院百名寒门学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04-19 19: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窖酒业向湖南工学院捐款10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黄曼)2018年4月18日,湘酒龙头企业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窖酒业)向湖南工学院捐款100万元,用于资助该校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金东集团总裁兼湘窖酒业总裁颜涛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统计,截至目前,湘窖酒业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过3400余万元。此次捐款是继“湘窖学子•希望同行”捐资助学、“资助浏阳市和邵阳市教育基金会”以及“改造湖南省涟源市、城步县、邵阳县等地校舍”等项目之后的又一捐资助学举措。

  “我校80%的学生来自农村,家庭收入低,很多大学生生活很艰难,感谢湘窖酒业的大爱,关爱和支持我校的寒门学子。” 湖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平介绍,为了切实掌握学校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现状,学校教育基金会组织全校寒门学子填写了《湖南工学院家庭困难学生情况调查问券》,发现学校家庭困难学生不少,且绝大部分在农村,家庭经济来源是务农和打工。

  金东集团总裁兼湘窖酒业总裁颜涛先生指出,这些受助的大学生主要来自农村,他们都品学兼优,湘窖酒业为这些大学生提供无偿捐助,提供其四年大学生活必要的保障,并欢迎优秀毕业生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实习、就业,希望能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同时,颜涛总裁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他相信国家的教育事业将会更加美好。

  一直以来,湘窖酒业正是秉承着贡献社会、回馈当地的宗旨,不仅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湘窖产品(要情、湘窖、开口笑、邵阳大曲等),更扶持当地公益事业,还开展了一系列诸如湖湘十杰、中华龙舟大赛、邵阳市羽毛球大赛等文体活动,力争成为当地社会的好公民,与当地人民共建美好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