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酒茅台湖南省区及各经销商在韶山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茜 2018-03-30 17: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号早上8:00,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酱香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法律知保部湖南省区、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全体经销商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

  在毛主席故居悉心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与介绍,并在晒谷坪上接受红色教育。不少员工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国酒茅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29日下午,团队还组织在韶山宾馆三楼会议室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邀请湖南省消防总队韶山市支队为全省经销商安全防范第一责任人集中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在宾馆小广场现场演示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经销商积极参与体验消防演习,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使用消防器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