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酒茅台2018湖南经销商座谈会在长沙隆重召开

来源:国酒茅台 作者: 编辑:李茜 2018-01-22 11: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18日在长沙凯宾斯基大酒店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国酒茅台2018湖南经销商座谈会。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鹏为湖南经销商带来集团公司董事长袁仁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保芳对经销商的亲切问候!马玉鹏总经理代表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向在座的各位经销商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在2017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马玉鹏总经理传达了2017年经销商大会精神,对2018年市场营销政策做了细致解读,并对茅台酒市场销售提出了相关要求。经销商朋友严格执行茅台在市场、价格上的导向和要求,对公司的决策给予极大支持。厂商双方始终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供需矛盾突出、价格上涨压力大的情况下,保持定力,稳住价格,平衡供需,兼顾各方利益。最后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大会发布的政策和规定不打折扣地执行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赢的市场环境。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向马玉鹏总经理就2017年湖南省区在落实公司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在基础管理、文化茅台建设、讲好茅台故事、打假保真品鉴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就2018年湖南省区贯彻"12.28"会议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落实"文化建设暨服务提升年"具体实施方案,开展"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公益联盟·薪火计划"的相关活动安排,加强专卖店(经销商)基础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接着,联谊会会长刘兆兵总结2017年联谊会工作并对2018年文化年、服务年工作做打算及安排做了专题汇报,并带领全体经销商就落实贯彻公司会议精神进行宣誓。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物流中心经理陈伟带领经销商认真学习国酒茅台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国酒茅台传承人湖南茅二代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2018年1月18日晚上在长沙凯宾斯基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国酒茅台2018湖南经销商座谈会晚宴暨文艺演出,晚宴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部门经理莫燕军主持。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物流中心经理陈伟致祝酒辞。

集团公司董事长袁仁国祝经销商朋友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保芳祝福经销商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生活愉快!

国酒茅台湖南经销商自编自导自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舞蹈《花开盛世》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快板《众人划桨开大船》

情景剧《甘美之》

情景剧《红军过茅台》

情景剧《智掷酒瓶杨国威》

马玉鹏总经理祝全省经销商朋友新年快乐!

国酒茅台湖南经销商联谊会对部分经销商及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在抽奖环节,马玉鹏总经理亲自上台为经销商抽取一等奖

  在晚宴进行到尾声的时候,获奖经销商代表主动要求把奖品捐献出来希望在现场拍卖并将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国酒茅台湖南经销商联谊会茅二代工作部”作为扶贫专项基金,得到全体经销商的热烈欢迎和支持,最终四瓶贵州茅台酒拍卖所得307000元(叁拾万零柒仟元)全部捐赠成立"国酒茅台湖南经销商联谊会茅二代工作部扶贫专项基金"并承诺把爱心传递三湘大地,让公益茅台走得更远走的更好,本次活动受的马玉鹏总经理的高度评价并为经销商朋友签名留念!

  马玉鹏总经理为来自郴州市国酒茅台专卖店的茅二代签名留念,并勉励他要传承好国酒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茅台事业传承好、学习好、发扬好。约定好下半年来长沙验收他的学习成果。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鹏,在会后和国酒茅台湖南经销商联谊会领导班子合影留念,并对联谊会提了两个要求:1、发扬湖南红色革命传统讲好茅台故事,坚持在"文化营销"上下深功夫,让文化茅台扎根三湘大地;2、做好销售公司、省区的助手,夯实基础,提升服务质量,做讲诚信的国酒茅台经销商打好坚守价格底线的攻坚战。杜艳经理、刘兆兵会长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