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朋友再聚首 歌神张学友携手湘窖酒业长沙激情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黄曼 编辑:李茜 2017-12-01 10: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晚,张学友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激情开唱。

张学友演唱会现场。

张学友挑战他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

热舞中的张学友。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黄曼)11月25日晚,由湖南湘窖酒业全程冠名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激情唱响,歌神张学友挑战了他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嗨唱30余首经典曲目,引发贺龙体育场多年未见的5万歌迷大合唱。今晚,他将继续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嗨唱。

  经典重现,经典永恒

  长沙的初冬,寒意袭人,却无法降低张学友歌迷如火的热情。当晚长沙贺龙体育场灯光璀璨,湘窖酒业巨幅海报光彩醒目,张学友如一团烈焰,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歌迷与之疯狂嗨唱。场内五万个位置座无虚席,人潮汹涌,歌神的号召力不容小觑。上次见到如此火爆的景象,还是今年3月份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战胜韩国队之时。

  本次演唱会张学友挑战了他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以全LED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32人的大型管弦乐团队,与30位专业舞者及特技演员,共同演绎“歌神”张学友心中的30余首经典曲目。

  舞台上镭射光束璨如星河,“歌神”张学友一身帅气黑色西装,头戴礼帽,从黑胶唱盘中缓缓升起,以优雅帅气绅士风格“经典”登场。随后张学友率24位舞者热力演唱歌曲《我与你》,升降舞台堆叠出蛋糕形状,舞群成双成对地跳起了浪漫圆舞曲,张学友穿梭在舞台间,蛋糕台旋转后一秒变阶梯,他时而上楼时而下楼,穿梭于华丽舞群中,宛如一场百老汇音乐剧大型歌舞表演。紧接着一首《非常夏日》,张学友以闪亮的黑色劲装再度登场,与色彩缤纷、青春洋溢的舞者一同舞出夏日风情。

  现代舞者随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慢慢》舞动着,光影摇曳呼应都会高楼里男女间揪心的爱情……当张学友乘着一艘大型纸船演唱《离人》,飘荡在海面上,月光飘洒在如梦似境的奇幻旅程中时,他带给全场观众的不仅是视觉的震撼,更是心灵的悸动。在动感歌曲与动人情歌的完美交替中,不论是热歌劲舞的《爱火花》《头发乱了》,抑或是全场醉心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我真的受伤了》,张学友环绕着四面台时而激情四射,时而深情吟唱,穿透力十足的演出,让现场数万颗观众的心随着音乐的节奏激情律动。

  携手湘窖酒业 老朋友再聚首

  这是【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湖南之行的第二站,也是长沙站连续两场演唱会的第一场,更是张学友暌违长沙六年之后的首次献唱,意义重大。作为长沙站25号、26号两场演唱会的冠名商,湖南湘窖酒业与歌神张学友渊源颇深。早在2011年,他们就在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长沙站有过密切的合作,本次携手两场演唱会,既是友谊的升华,也是经典歌声与经典美酒的激情碰撞。

  向经典致意 美酒与演艺齐飞

  今年恰逢湘窖酒业建厂六十周年,一个甲子的经典时光,是酿造美酒的黄金岁月。歌神张学友自1984年从艺以来,三十余年一直孜孜以求,磨砺唱功,不断攀登音乐高峰,终成一代歌神,湘窖酒业和张学友有着诸多的共同点,他们的多次携手,是经典对经典的致意。

  美酒不但是一种绝妙的味觉体验,更是一种超然的精神追求。湘窖酒业近年来以美酒文化为主题,积极为湖南的消费者呈现国内最优质的演出资源,助推湖湘文化软实力,成果丰硕。从2011年王菲、张学友演唱会到2012年宋祖英演唱会,再到本次连续两天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演唱会,湖南湘窖酒业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回馈和满足湖南广大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精神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酒业频道首页